2018/12/31

遲來的聖誕禮物

遲來的聖誕禮物

12月29日收到AGENT 的MESSAGE,
我們的VISA 批核結果和護照己送到香港的簽証中心
隨時可以去拎

但當日是星期六早上, 而簽証中心只在星期一至五開
結果我們度過了一個忐忑不安的周末

雖然文件己齊備, 亦花錢找專業人仕去處理
但VISA 一日未到手, 仍然擔心出問題

31日的一早, 出發前往炮台山的簽証中心
(本來是在銅鑼灣, 11月時搬了去鉋台山)
把之前寄文件的3張收據交出
結果, 只取回一份文件!!??

再重新看看EMAIL, 原來只列出我的申請NO 己到簽証中心,
兩個仔的NO 沒有在EMAIL 內
而我又以為三個人申請, 應該一齊會到
結果只取得一份

立即在簽証中心坐下, 打來文件看看
BINGO!!!
申請成功!!

雖然明知成功機會率OVER 90%,
但一直不敢掉以輕心
直到真正成功了,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坐車出簽証中心時,
我仍在想,
若失敗了怎辦
失敗的話, 應該會列出FAIL 的原因,
理論上, 補交齊正確文件再申請多一次便OK
不過, 申請三人的簽証費要再交, 成5 萬蚊
NHS 費用剛加價, 重新申請唔知要唔要比新費用, 加左一倍
另外, 若普通申請又多三個月, 如果快証又要比多2 萬
樣樣都係錢

好彩, 最後一切順利

我們在申請時, 填了希望入境日子是19年1月15
最後我的VISA 批出日子是12月21的, 聖誕前,
VISA 生效日子是1月7日, 最快可以1月15去拎BRP
一切都按計劃進行, 農曆年可以過去英國兩星期

待兩個仔的VISA 和護照都拿到手, 就可以BOOK 機票, 酒店, 租車等等


以下是過往文章大合集, 若對移民英國有疑問, 可以先看以下文章有沒有想知既資料

移民英國, 最常見問題 (英國簽證, 移民前後準備, 英國生活大全集)

==================================================================

如果大家想我多D 分享唔同既英國資料, 如英國生活, 或移民顧問資料, 可以Email 比我

Email : jcinuk2018@gmail.com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Email


以上只係個人分享, 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

更多英國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XJay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