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香港英國零距離

移民到英國,最掛住什麼??

各式零食?
日韓美膜?
玩具模型?
媽媽的老火湯?

嫌英國選擇少?現在機會來了!!

全新 Easy Parcel 速遞服務幫到你!! 我地爭取到比DHL 正價大約6折的運費,只要經我們出DHL 提單,可享最優惠運費,令你感受到香港和英國零距離。


5月份內下單, 並成功付款, 可獲 £5 Coupon 於下次下單時用, Coupon 只限3個月內使用

服務流程有所更改,為免有人亂下單,請pm 我取google form link😥
Easy Parcel 速遞服務流程:
1) 請在Facebook PM 我 或 Email jcinuk2018@gmail.com 取經Google Form 下單
    • 輸入寄件人資料及收件人資料
    • 箱的尺寸及重量
    • 寄件內容
    • 留意, DHL 空運運費以重量或體積計算,以較高者為準
  1. 收到確定電郵, 內含寄件資料及準確運費,請按照電郵內的資料過數(只接受英國銀行戶口轉帳)
  2. 確定收到運費後,便會把DHL 提單電郵給你及安排DHL上門收件,請安排香港的家人把DHL 提單 PRINT 出來 
  3. DHL 上門收件,請連同DHL 提單及箱子一同交給DHL 人員
  4. 箱子送到DHL 會重新量度紙箱尺寸及重量,若和之前提交的資料不符,會追收手續費及運費差額,故請小心量度
  5. 大約2個工作天,箱子便可以送到英國指定地址

** DHL 空運運費以重量或體積計算,以較高者為準,計算法可以參考附圖
** 香港,英國雙向寄送,若需要由英國寄回香港一樣OK
** 若不方便上門收件,也可以把箱及提單送到DHL 門巿, 請預早通知
** 不肯定能不能寄? 可以PM 我問下
** 絕對不能寄物品包括: 肉類,如臘腸,肉鬆










===================================================================
香港英國零距離 -- 香港<--> 英國速遞服務
全新 Easy Parcel 速遞服務幫到你!! 我地爭取到比DHL 正價大約6折的運費,只要經我們出DHL 提單,可享最優惠運費,令你感受到香港和英國零距離。
詳細資料:

以下是過往文章大合集, 若對移民英國有疑問, 可以先看以下文章有沒有想知既資料
移民英國新手懶人包 (居住/學校/醫療/工作/交通/購物)

英國教育系列 -- 綜合篇

移民英國, 最常見問題 (英國簽證, 移民前後準備, 英國生活大全集)

==================================================================

如果大家想我多D 分享唔同既英國資料, 如英國生活, 或移民顧問資料, 可以Email 比我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Email

以上只係個人分享, 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我之前用的移民顧問,是英國注冊的移民顧問,可以用中文或英文溝通,如果有需要找專業人仕幫手申請各種簽訂,可以Email 比我,請記得留低姓名,電話,和電郵以便聯絡,以及要說要想申請哪一種簽證。

一開始的查詢是免費的,可以先把個人背景,想申請的簽證,大約想申請的時間,到英國的日子和移民顧問傾詳情,若決定要找移民顧問幫手申請才付費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