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8

為什麼當初我會選擇找移民顧問申請簽證?

不少人都會來信問, 家庭簽證, 配偶簽證感覺不難申請, 為什麼會花錢找人幫我申請呢?

答案最簡單, 就是因為我想省錢省時間!!!


雖然, 花錢請人幫手申請簽證要花上一筆費用, 不過, 可以省下因為文件出錯而要重新申請, 當中牽涉的, 不單單的簽證費, IHS 費, 還有因為簽證而需要租屋的費用, 和若因簽證申請失敗而要多納的空租。


為什麼自己申請簽證容易出問題?

因為大家都是從未申請過, 英國HOME OFFICE 對於申請簽證要求的文件, 只有一個好空泛的要求, 若只根據home office 的要求而交文件, 幾乎肯定一定會因文件不足證明而失敗。

最簡單例子,配偶簽證之中,Home Office 要求有關係證明。你以為結婚多年,小朋友都長大,交結婚證書不就可以了嗎?錯了!!真的要交關於關係證明的文件,佔我所交的文件中的一半。

而不同簽證,又有不同的文件要求,既然不確定應該要交什麼,就留給專業人仕幫我解決最大的難題好了。

當我確定了要找移民顧問申請簽證後,我便收到一份詳細的Check List, 說明我應該提供什麼文件去申請簽證,而我要做的,就是按著這份文件列表,一項一項地收集,再交給移民顧問核對。

還有,每個家庭都有自己希望移民的時間表。當我向移民顧問說明我希望什麼時候定居在英國時,移民顧問便給我意見,應該什麼時候申請,可以切合我的要求。而最後,一切都按時間表進行。


另外,申請簽證時的申請表及附件都有大量資料,問題要回答,當中不少問題有點模稜兩可,不知應該如何答。而移民顧問會幫我把所有申請表和附件填好,我需要的,只是提供資料給移民顧問,以及作最後的核對,節省了不因時間。

除此之外,我還聽說過即使簽證批了出來,但批出的簽證有問題,如個人資料有誤,是否允許工作,是否需要去警察局報到等等細節都有機會出錯。普通人根本不懂得如何去分辨,但經常處理簽證的移民顧問可以立即知道有沒有出錯。而萬一出錯了,很有可能在入境英國時出問題,甚至是到續簽才發現出錯,到時要修正便很麻煩了。


移民是很重大的問題,尤其一家人要到一個新地方生活,若一開始簽證便出問題,真的會令人很洩氣,也會浪費不少時間和金錢,若想配合小朋友的學業,更加不容有失。相比起其他移民費用,付多一點點顧問費,但換回時間和金錢,我自己就覺得很值得。



以下是過往文章大合集, 若對移民英國有疑問, 可以先看以下文章有沒有想知既資料

移民英國, 最常見問題 (英國簽證, 移民前後準備, 英國生活大全集)

==================================================================

如果大家想我多D 分享唔同既英國資料, 如英國生活, 或移民顧問資料, 可以Email 比我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Email

以上只係個人分享, 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我之前用的移民顧問,是英國注冊的移民顧問,可以用中文或英文溝通,如果有需要找專業人仕幫手申請各種簽訂,可以Email 比我,請記得留低姓名,電話,和電郵以便聯絡,以及要說要想申請哪一種簽證。
==================================================================




3 則留言:

  1. 我都認為由專業人士代處理移民事宜是最佳的選擇。
    代朋友查詢,若只是單一代處理spouse visa,未知JC女士知否大約的費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好的,我轉告我朋友聯絡你。謝謝!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