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移民潮


移民潮

是因為我在研究移民, 還是香港人真的多了找移民資料?
每天在FACEBOOK 總在到和移民有關的廣告
移民顧問, 外國置業, 外地升學
英美澳加不在話下
連日本, 台灣, 新加玻, 泰國都唔少
尤其這兩個星期
有沒有感覺回到97?

97前的移民潮, 每年都有同學移民,
也有親友移民
亦有不少同學去外國升學
多得互聯網, 即使相隔十萬八千里, 仍然可以互相聯絡
舊同學移民, 自然關係難以維持
但親戚隔一兩年都會回香港一轉
有心總會見到

送兩個兒子去外國升學, 本來是我原來的計劃
一開始, 無想過移民,
更加無想過小學階段就走
, 原因太多, 太複雜
既然諗住遲早都走
那不如早點走,
等大家早點適應

聽過太多例子, 中學才過去, 甚至中學畢業才過去,
因為朋友圈子都在香港,
又不是在英語環境長大, 即使英文不錯, 始終不及當地人,
尤其口語, 俚語等等
我不想中學後過去, 然後大學畢業又回流香港工作
倒不如一早過去,
幾歲大的小朋友, 交朋友比較容易, 在當地長大, 落地生根

而且, 對大人來說, 早一點過去, 還可以找工作
若等他們中學, 難道過去退休嗎?

以下是過往文章大合集, 若對移民英國有疑問, 可以先看以下文章有沒有想知既資料

移民英國, 最常見問題 (英國簽證, 移民前後準備, 英國生活大全集)

==================================================================

如果大家想我多D 分享唔同既英國資料, 如英國生活, 或移民顧問資料, 可以Email 比我

Email : jcinuk2018@gmail.com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Email


以上只係個人分享, 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

更多英國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XJay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