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移民英國前該看的書


移民英國前該看的書

今天剛看了一本新書,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移民英國解讀101
上星期才出版, 星期五去書局, 還沒有到書局
星期一再去, 找到了, 立即買下
用兩天時間把書看完

雖然, 書中大部份著墨於T1 企業家移民,
但也有其他移民個案分享
也有移民前後的心路歷程
作者有2, 一位是 T1 企業家移民成功申請者, 現在在英國開書店和出版雜誌
另一位是移民顧問
每人一篇講述不同的移民故事, 移民前後分享心得
對有意申請, 正在申請的人有很大得著

而對於己經申請, 正在等消息的我
資訊性的, 對我有關的, 我之前己知道了
反而對移民前後的心情, 在當地生活有興趣

別人的移民個案, 就像是一篇篇動人故事
每個想移民, 己移民的, 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吧

除了這本書外, 我還看了以下書是和移民英國的關的

Goodbye HK, Hello UK──移民英國實況
另一本作者移居英國後寫的書
書中集中講移民後生活

QQmei英倫育兒日記──英國式教育初體驗
作者跟著去英國讀書的先生, 帶著女兒一同去英國生活
書中有初到英國生活遇到的事, 帶著小女兒在英國有什麼地方去等等
大概有一半算是旅旅書吧


以下是過往文章大合集, 若對移民英國有疑問, 可以先看以下文章有沒有想知既資料

移民英國, 最常見問題 (英國簽證, 移民前後準備, 英國生活大全集)

==================================================================

如果大家想我多D 分享唔同既英國資料, 如英國生活, 或移民顧問資料, 可以Email 比我

Email : jcinuk2018@gmail.com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Email


以上只係個人分享, 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

更多英國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XJay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