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申請SETTLEMENT VISA 的進度 (11/13 更新)


申請SETTLEMENT VISA 的進度 (11/13 更新)

話說, 101日上網交SETTLEMENT VISAONLINE APPLICATION FORM
即時要交VISA 費用和NHS 費用
VISA 費用每人GBP 1450
NHS 費用每人每年GBP 200, 3 年共GBP600
不過, HOME OFFICE SYSTEM 有點問題
AGENT 跟我說, 只能先交大人的NHS 費用,
小孩的要遲一步才能交

大約什麼時候交呢?
當時AGENT 說大約是差不多HOME OFFICE 批前會SEND EMAIL 補交
101日上網申請
1010日去交文件
當時想, 應該是12月尾, 1月頭交錢吧

早兩星期看到新聞說NHS 費用會在2019年大増至GBP 400 一年
我還問AGENT, 會影响我們的NHS 費用嗎?
因為大大増加了一倍, 我要由交GBP 600 變成GBP 1200  
而且還是兩個孩子, 費用兩倍
當時AGENT 說還未收到NHS 加價通知, 而我們是在加價錢申請, 應該不用付新價錢吧

結果, 昨晚AGENT 找我們, HOME OFFICE 己通知要交小孩的NHS費用
即交錢後
我也立即問AGENT, 己交錢了, 那我們的申請, 是不是己到尾聲呢?
AGENT 笑說應該快了

本來預計1月中收到VISA,
農曆年去英國兩星期
VISA 突然早批了, 不知會不會影响我們的安排呢
希望VISA 早批了, VISA 簽証日期仍是115,
那我們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準備
也可以預先訂機票


==================================================================

如果大家對各種簽証有問題, 或者想要多D 資料,例如係詳細D 既申請資格可以EMAIL 比我, 我會幫你轉介比我既移民顧問(居住在英國的注冊移民顧問, 可以用中文或英文溝通, 可以用廣東話Whatsapp Call不用怕言語不通)

Email : jcinuk2018@gmail.com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可用Whatsapp聯絡的電話)
Email
有興趣既簽証
如果有少少背景更好

一開始的初步查詢不會收費,會安排移民顧問用Whatsapp Call 先作簡單介紹廣東話或英文也可以

================================================
更多英國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XJay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