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我在香港做開XXXX, 英國那個城巿比較容易搵同行?

移民到英國, 除了子女教育外, 搵工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不少有人來信問,我在香港做開XXX, 應該去邊個城巿好?

老實說,我不是做HR, 當然不會清楚不同工種去哪個城巿易搵工

不過, 大家可以先試試在求職網選擇title, 然後search 一下現在英國有哪些工啱你, 公司分佈大概在哪裡

英國TOP 10 搵工網站

如果你發現, 你的工作集中在一兩個城巿, 那你便可以考慮在這兩個城巿, 或周邊的小城巿落腳

如果你發現, 你的工作在英國不同城巿都有, 那你可以選擇的城巿就比較多


而且, 不少招聘廣告有大約年薪, job duty, 等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適不適合這份工, 未來的預計人工可以達多少, 等心裡有一個底, 對未來少一點擔心


如剛剛有人問, 丈夫在香港做開 civil engineering, 但他們現在身處蘇格蘭, 會不會很難找工作?

在求職網 Tataljobs Search Civil Engineering 便出到2878 分Civil Engineering job, 

在左邊, 還分了城巿,

最多的, 是倫敦, 有383 份

其次是 曼城, 伯明翰

Scotland, Glasgow, Edinburgh 加埋都超過200 份

雖然不可能每一份工都適合, 但至少知到大約有什麼工作, 要求是什麼, 人工大約多少

如果有心水落腳地, 更可以打城巿名, 再輸入可以接受的距離, 便可以縮窄範圍


移民前, 若對未來的工作環境有多一點了解, 甚至可以早一步開始求職, 見工, 會令一家人對未來感覺更實在, 亦不用對未來有太大擔心


===============================================================
香港英國零距離 -- 香港<--> 英國速遞服務
全新 Easy Parcel 速遞服務幫到你!! 我地爭取到比DHL 正價大約6折的運費,只要經我們出DHL 提單,可享最優惠運費,令你感受到香港和英國零距離。
詳細資料:

以下是過往文章大合集, 若對移民英國有疑問, 可以先看以下文章有沒有想知既資料
移民英國新手懶人包 (居住/學校/醫療/工作/交通/購物)

英國教育系列 -- 綜合篇

移民英國, 最常見問題 (英國簽證, 移民前後準備, 英國生活大全集)

===============================================================

如果大家想我多D 分享唔同既英國資料, 如英國生活, 或移民顧問資料, 可以Email 比我

請留低
姓名
電話
Email

以上只係個人分享, 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我之前用的移民顧問,是英國注冊的移民顧問,可以用中文或英文溝通,如果有需要找專業人仕幫手申請各種簽訂,可以Email 比我,請記得留低姓名,電話,和電郵以便聯絡,以及要說要想申請哪一種簽證。

一開始的查詢是免費的,可以先把個人背景,想申請的簽證,大約想申請的時間,到英國的日子和移民顧問傾詳情,若決定要找移民顧問幫手申請才付費的。
===============================================================
更多英國生活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JasperXJayd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